豆包

🧷十五年资深战痘人
🧷混油皮|瑕疵皮|毛孔粗大
🧷分享我的护肤🛒,记录好用/不好用的纪实小白鼠🐁

★奥尔滨健康水★


这款除了价格贵真的完全无缺点!!!!

大家都说最发挥它价值的使用方法是

不要怕浪费的敷水膜!(我现在就正在心疼又欢乐的用来敷!!T^T)

肥皂水的味道我真是喜欢的不得了,说讨厌这味道的和我喜好不同……另当别论。

总之我就是很喜欢奥尔滨健康水的味道!

水膜做完,皮肤稳定了很多,虽然说痘痘没有立马下去,但是我明显看到整体皮肤状态的好转。


如果有想用来搭配渗透乳用的也建议使用,可以让皮肤稳定!稳定!稳定!而且通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限回购,在拥有大量资金的前提下╭(°A°`)╮


评论(17)

热度(173)

© 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