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十五年资深战痘人
🧷混油皮|瑕疵皮|毛孔粗大
🧷分享我的护肤🛒,记录好用/不好用的纪实小白鼠🐁

B.LIV去黑头净化啫哩bliv-off


这一款火极一时,没抗住诱惑的我及时购入(我的钱包在哭TVT....)

据说可以去痘痘去黑头去闭口去去去!去一切不平滑现象

但素事实证明,过分夸赞并没有什么卵用

用完30ml,没有看到对黑头有所谓溶解的作用

没有看到闭口有平整消失的想法

大颗痘痘有抑制的效果(可以使用狮王祛痘膏这类相对平价的产品替代)

那我是为什么要买这个......

除了涂抹上去凉凉的使用感让我中意之外,找不到可喜点

不像众多长草机所说神奇,性价比不高

不会回购。


评论(4)

热度(17)

© 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