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十五年资深战痘人
🧷混油皮|瑕疵皮|毛孔粗大
🧷分享我的护肤🛒,记录好用/不好用的纪实小白鼠🐁

日本狮王祛痘膏24G and 14G

用过很多祛痘软膏之类的,毕竟痘痘肌肤易长痘。

除了以前介绍过的中药祛痘霜之外,这一款是我回购最多的祛痘软膏了。(没办法,中药祛痘霜卖家不卖了......只能另外开辟)

外包装纸质,内包装有一点硬软硬软....【形容词穷,铝箔纸的赶脚,是吗?问谁呢....】

啊哟包装不重要!!!!~

针对于大痘痘效果很棒,闭口暂时没看出来。

白色“肉体”,几乎可以忽略的味道。

如果白天不出门的话可以多次反复使用,吸收完了再涂抹再涂抹再涂抹

如果白天涂抹防晒之后,建议不要再抹了,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睡觉前涂抹即可。

因为迫切想让痘痘平复的心情,每次涂抹很厚重,涂抹按摩三四遍之后还会留一点在脸上让它自己吸收,大概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会看见白头,早上洗脸的时候白头被默默的洗出来。【貌似涂抹厚一点效果会更好,有朋友跟我反映说一层薄薄的根本没效果哇之类的屁话...)

然后,痘痘就这么跟我SAY GOODBYE 了

有一些比较小的痘痘或者感觉脸上痘痘蓄势待发的时候,也可以涂抹,目前来说都能扼杀在摇篮里。

看图那三管以及被挤压的过丑没上镜的一管,就知道是我心头爱。无限回购。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