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十五年资深战痘人
🧷混油皮|瑕疵皮|毛孔粗大
🧷分享我的护肤🛒,记录好用/不好用的纪实小白鼠🐁

棒子国面膜


昨晚做了片装面膜才想起来,我这个面膜控居然没记录我的面膜!!!~实属失策

我和甄嬛娘娘一样,信奉补水+防晒等于女人的一生

所以我买的面膜几乎都是补水保湿系列

从左至右,可莱丝补水面膜—SNP海洋燕窝水库面膜—自然晨露海藻补水面膜—自然晨露蜂蜜补水面膜+正上方那一小包海藻颗粒面膜

可莱丝补水面膜+SNP+自然晨露海藻:上脸之后薄的真是让人心动,很温和,很服帖,精华液很多,可以用来抹脖子抹手抹脚,爱抹哪儿抹哪儿。有一点点香香的味道可接受范围内。补水效果很好,可以搭配芦荟胶来一份三明治面膜,感觉整个脸要弹起来!三款面膜都挺喜欢,可相互替代,任君挑选。


蜂蜜补水:面膜纸是黑色,比前三款稍厚一点,有一点点蜂蜜的味道,黏黏的。貌似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我不是敏感肌,所以只能说貌似.....)精华液很多,第二天起来会发现脸还是很保湿。


海藻颗粒面膜:一款我很喜欢将会无限回购的自制面膜、除了有点麻烦之外真是找不到不回购的理由。颗粒很细,我一般都是掺加纯牛奶以及几滴蜂蜜,然后捏捏捏~接着面膜嘭嘭嘭就越来越大!像包子发酵了一样好!神!奇!!做完之后会发现脸摸起来很酥糊,而且会有一种透亮的白!!不知道是牛奶还是颗粒的功效。总之就是惊叹!第二天起来摸脸还是像前天晚上一样,美白+补水双重max


最近比较喜欢做水膜,所有你觉得日常用着效果不太好的水你用来做水膜感觉都能开辟不一样的天堂~amazing~反正闲置着浪费也是可惜,不如用来做水膜试试。但素不要是那种自己用会过敏的水哦~

水膜一般敷3-5分钟就一定要拿下来,不管干没干

就像片装面膜10-15分钟一定要掀下来一样

不要因为精华液还有很多就不舍得,发挥最大功效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不然就浪费啦~



评论

热度(10)

© 豆包 | Powered by LOFTER